韵令

只喜欢湛湛,唯湛粉。对于其他人物啊,并不排斥。对于羡羡爱乌及乌

救阿苑之夜宿1

魏婴一边吹着陈情笛一边找着那个哭泣的小孩子,抱住了魏无羡的腿。

温怨 :大哥哥,救救我娘亲……

魏婴回头: 原来你在这里!

魏婴蹲下身子,给躺在地上的一男一女把脉:死了……

魏婴看着这个小孩子全然不知自己的父母亲已经死去,眼泪汪汪的恳求着他救起自己的父母,一直守在父母亲的尸体旁,不肯离去。

魏婴: 小朋友,你叫什么名字呀?

温怨 :我叫温怨!

魏婴: 温怨?

魏婴: 你是岐山温氏的人?

温怨: 嗯!

温怨 点头: 大哥哥,我求你救救我的爹娘……

温怨 哽咽着……

魏婴: 那么大哥哥叫你阿怨好了!

魏婴: 阿怨,你的父母亲……

魏婴说不出口:他们的灵魂呢已经去了非常遥远的地方, 你是叫不醒他们的!

魏婴: 来!

魏婴扶小阿怨起来:从今以后呀,就让哥哥照顾你好不好?

温怨: 嗯!

温怨 点头。

魏婴抱起温怨,这时温宁 赶了过来,看着地上的两具尸体,泪水奔涌,跪倒在地两具尸体旁边: 堂兄,堂嫂……

魏婴: 温宁! 他们?

魏婴明白了。

温宁 激动不已:温怨! 你是小阿怨?我是你的小叔叔啊!

温怨: 小叔叔!

温怨 扑入温宁的怀里呜呜大哭。

温宁 拍着他的背: 好了,不哭了啊,不哭!

魏婴和温宁扛起温宁堂兄堂嫂的尸体,两人扛着尸体带着一个小孩子回到那处峡谷之中。

温情吃惊不已的看着堂兄堂嫂的尸体,也是泪水滑落。

魏婴和温宁,温情就地掩埋了两具尸体。

蓝忘机扶着两个祖父跟着魏婴,温情姐弟逃出峡谷,逃出鬼域。

温情姐弟雇了一辆马车,温宁赶着马车,一路打听着向着神州行去。

这天,大家来到了一处集市,集市热闹非凡,人来人往,魏婴下车去买了一些馅饼和包子回来,不敢多做停留,上了马车,继续赶路。

马车上,魏婴将馅饼分给蓝湛的两个叔公爷爷。

二叔公和三叔公简单用了一些馅饼,补充了体力。

温情以金针封锁住了毒素的蔓延。

阴煞剧毒毒发不会让人死亡,最坏的是全身瘫痪,灵力尽毁,形同废人。

二叔公蓝华: 湛儿,我们大战鬼界已经长达十多天了, 你是不是一直都没有吃过什么东西?

蓝忘机 :没事的。

蓝忘机 :忘机吃不下。

二叔公蓝华: 多少吃一点,补充体力也好!

魏婴: 蓝湛,是不是不合胃口? 要不,你告诉我,你想吃什么? 我去给你买!

蓝忘机 :不用了。

蓝忘机 :我已经很久没有吃东西了,锁魂蛊的剧毒是吃不了任何东西的。

蓝忘机: 因为血脉冰冷,不需要食物的补充。

魏婴: 哦。

魏婴明白了,内心痛苦万分,

二叔公听罢,内心剧痛难当: 孩子!二叔公对不起你……

蓝忘机: 二叔公不要这样说。

二叔公: 二叔公好后悔……

二叔公蓝华看到了湛儿脖颈到脸颊处两道新旧的疤痕,那道鞭痕是蓝启仁的那条鞭子抽上去的,那么那道剑伤?蓝圣,一定是他,不禁一痛,颤抖着手抚摸着湛儿那两道叠加的疤痕。

二叔公蓝华:湛儿!

蓝忘机 :二叔公,不要悲伤,激动啊!

蓝忘机 :湛儿已经没事了!

蓝忘机 :真的, 您不要担心!

魏婴将馅饼递给温情: 你多少吃点东西吧。

温情 接了过去,文雅的吃着,

一旁的三叔公逐渐醒了过来: 哎呀!

他一直躺在蓝湛的腿上,此刻吃力的起身。

蓝忘机看到三叔公醒了过来,终于踏实下来: 三叔公。

蓝忘机 :您感觉怎么样?

蓝峰三叔公泪水奔涌。

蓝忘机 紧张不已:是不是不舒服,您不要哭。 怎么了?

蓝峰三叔公: 忘机! 哈哈哈哈…… 你变得话多了!

蓝忘机 不语了,

蓝峰看着蓝湛低头不语,心疼不已: 哎,湛儿,三叔公噩梦不断啊!

蓝峰: 总是会梦到你各种的惨死, 被押回云深不知处,蓝启仁手持一把长长的鞭子对你重刑加身,我疯狂的扑过去抱紧你的身体保护你,那个蓝启仁变成了蓝启天。

蓝峰: 他手中的鞭子也变成了一把宝剑朝着我们祖孙倆就刺了下去,我就吓醒了!

蓝忘机用他那清瘦的臂膀抱住三叔公安慰着,拍着他的背: 都过去了。

二叔公蓝华更加的痛心不已,对蓝启天和蓝圣恨之入骨。

魏婴: 三叔公,吃点东西吧。

魏婴将包子递给他。

蓝峰: 哎,我吃不下啊!

温情: 三叔公,您多少吃一点吧。

温情: 神州天氏路途遥远漫长。

温情: 如果不保持住体力,万一虚脱了,隐煞剧毒便会加速蔓延的, 这里还有水。

评论(2)

热度(5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