韵令

只喜欢湛湛,唯湛粉。对于其他人物啊,并不排斥。对于羡羡爱乌及乌

轮回天界1




江金醉: 都已经三年了,这孩子怎么一点反应也没有?




江齐天: 别着急!这个孩子受的伤害不是你们可以想象的!




江齐天: 我在去除他前世的那段痛苦记忆罢了! 这是一个关键时刻,不能让他动!




江金醉: 哦!




江金醉: 原来是这样!




江金醉: 那么,他没事吧?




江金醉担心不已,要知道,湛儿今生今世可是他的小儿子呢~




江齐天:没事没事! 不要担心你的小儿子。




江金善: 这个蓝启仁真是太狠毒了! 居然都把这孩子的灵识打散了!




江金善 :我们费了好多功夫和宝丹才把这孩子的灵识重新凝聚起来!




江金善: 我会把他认为义子,让他今生今世再也没有任何痛苦伤害!




江金海: 放心吧大哥,我们一起来宠他。




江金霖: 他真的好漂亮,好想好好的宠他。




江齐天: 不是还有一个吗?




大舅父天洛神道: 在我哪里呢!




天洛神: 放心吧, 他好好的呢, 一点不老实!




天洛神 :就是要来找他的蓝湛弟弟~




天洛神: 我就告诉他,蓝湛弟弟现在有新名字了,叫做江俊逸,而他叫江俊杰。




天粉绫: 哇!




天粉绫: 三胞胎啊? 你有的忙喽!好辛苦啊!




天玉绫: 不呀! 我好期待把他们入胎呢!




江金醉: 玉绫,你最喜欢哪一个?




天玉绫: 我都喜欢!




天玉绫:夫君, 怎么区分他们谁先出生呢?




江金醉:先入胎的先出生。




天玉绫: 啊, 好可爱呀,他们的灵识都 好小哦!




天玉绫轻轻的去碰触蓝湛的小脸蛋儿。




蓝湛听着,感受着,感觉到了这个温暖细嫩的手掌应该是这一世,自己的母亲的。




于是他心里又多了一丝温暖,那一百戒鞭也少了一道在心里。




天玉绫: 哎呀,你也摸摸他呀,他好可爱呀!




江金醉情不自禁的道: 好啊!




已经期待不已的握住他的小手……




蓝湛感觉到了又有一只温暖的手紧紧握住了自己的手,他应该是这一世自己的父亲,他的手好大,好有力气,好温暖。




他的心里,那一百戒鞭又去掉了三道……




果然一个慈爱的父母亲对他来讲太重要了。




天洛神 看着蓝湛宝宝的变化,眼睛里都是温柔: 宝贝,知道不,我是你大舅!




天洛神: 这孩子,怎么如此安静。 这么乖啊!




天洛神: 是不是想让大舅好好的疼你呀? 哈哈哈哈……




江齐天: 宝宝,我可是你的祖父啊!




江齐天:祖父比他们更爱你!




江金善 :宝宝,你猜,我是谁? 我是你大伯父!




江金善 :哈哈哈哈…… 也是你将来的义父呦!




江金善: 不过这一世你没有叔父的, 你爹爹是最小的一个!




江金善: 而且他呀,风度翩翩,翩若惊鸿,心细如发,你一定会非常的喜欢他的。


蓝湛看着大伯父,他就像一个神武的大将军一样,神圣威武,但是他的眼神里好温暖,好温柔。




江金霖 :宝贝,俊逸, 我是你的四伯父!




江金霖: 真是太可爱了,哎,他怎么都不动的?




江金海: 这灵识伤的太重,正在恢复期,入了胎便好了。宝贝,五伯父在这里呀!




江金海 :宝贝,看看五伯父~




江金海: 你还有一个小姨母!




天粉绫: 宝宝,我叫天粉绫!




天粉绫: 是你的小姨母哦!




天粉绫: 我也非常喜欢你的呢,快点醒过来呀!




天粉绫: 不要贪睡哦!




天景华: 得了吧, 他才多大!




天景华笑着……




天景华: 他怎么可能会醒过来, 他在恢复灵识呢!




天景华: 我是你的小舅舅, 俊逸!


哈哈哈哈……




天洛神: 哎,动了!




天洛神 :哇,眼睛睁开了~




江齐天: 哎,真的哎!




江金醉: 俊逸,父亲在这里!




终于蓝湛的灵识睁开了眼睛,看到了好多好多的他这一世的亲人。




哇,好多的亲人呀~




他们都那么慈爱的看着自己~




这位是?我的父亲?




翩若惊鸿呀,爱了爱了~这也太年轻了点儿吧?




她是我母亲? 好美呀!




这时,一个仙官抱来了缩小版的魏婴~




“六仙君,您的长子。”




江金醉看着这个精致好看极其不老实的宝宝,一道仙法打在魏婴宝宝的身上。




魏婴宝宝便进到了母亲的肚子里……




母亲已经是十月怀胎,一朝分娩,一个姑姑已经叫来了许多的婢女,一个女仙医将母亲送入隔壁的产房里。




随着一声嘹亮的啼哭,魏婴的今生今世,俊杰出生了。




随即,小姨母抱起另一个不老实的宝宝在父亲的法力下入胎,随即呱呱坠地了~




很快就到自己了,而自己的心里还有最后两道戒鞭痕没有消除。




他想着,这就是新的人生,自己就要轮回转世,重生为人了。




以前所有的是是非非都和自己没有半点关系,因为他的魏哥哥回来了,而且还成为了他的亲哥哥。




老天爷还额外赠送了一个淘气包的帅哥哥给他~




果然,自己是最小的那一个!




随即他来到了这个世界上,有了一具全新的肉体,看着这个仙气缥缈,玉树琼花,云雾缭绕的美丽仙境。




他顿时间心里充满了喜悦,开心的笑着……


评论(9)

热度(32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