韵令

只喜欢湛湛,唯湛粉。对于其他人物啊,并不排斥。对于羡羡爱乌及乌

双璧情之分别1

紧接着温情便开始了给江澄接丹手术……

温宁一直在温情旁边打下手,并且时不时出去到山洞外查看有没有傀儡阴尸们冲进来。

蓝涣始终陪着叔父,蓝湛陪着魏婴。

此刻的蓝湛开始逐渐的恢复着,虽然还是很虚弱,但是锁魂蛊自从金丹被剖出,竟然没有那么痛苦了。

但是他知道这意味着什么,金丹被剖出,加速了锁魂蛊毒性封印的开启提前进入了中期。

蓝湛虽然不必再承受那每天如此煎熬的蚀骨剜心之痛,但是却逐渐的感觉到全身的血脉开始变得寒冷起来。

魏婴握着他的手感觉蓝湛的手好冰好冷: 你的手怎么没有任何温度的?

蓝忘机平淡的道: 无事。

魏婴看着蓝湛居然还只穿着内衣,吃力的起身。

蓝忘机: 你要干什么? 别动!

魏婴: 你怎么穿这么少?

魏婴吃力的说道。

蓝启仁 心痛不已的道:曦臣, 你去帮湛儿,咳咳咳!

蓝启仁一紧张,咳了起来……

蓝曦臣: 叔父别急!

蓝曦臣来到蓝湛的身边,扶起蓝湛,为蓝湛穿好衣服,整理一下他的头发,接触到了他的手,居然冰冷刺骨,蓝曦臣不禁内心一阵心疼。

蓝曦臣: 你的手怎么这么冰?

蓝忘机答非所问: 忘机琴在仙圣印里。

蓝忘机: 这是我的避尘。

蓝忘机将避尘宝剑递给兄长。

蓝曦臣: 忘机! 你……

蓝忘机:怕是以后,忘机再也没有这个机会用它了!

蓝忘机:还是交给兄长吧。

蓝曦臣接过了他的避尘宝剑,痛心疾首的呼唤弟弟的乳名: 湛儿……

蓝曦臣: 你不会有事的!

蓝曦臣: 以后,兄长来保护你!

蓝忘机: 无事, 兄长放心。

蓝忘机: 不必管我, 照顾好叔父。

蓝曦臣: 忘机……

蓝忘机:你是仙都!

蓝忘机: 我会拖累你的。

蓝忘机: 姑苏蓝氏需要你。

蓝曦臣听到蓝湛如此说,内心更加痛苦万分: 你说什么傻话?

蓝曦臣: 什么叫拖累? 我不怕你拖累! 你不依靠我们,你还能依靠谁?

蓝曦臣:依靠魏婴吗? 魏婴也和你一样了!

魏婴: 泽芜君, 我没有关系的!

魏婴: 我没有金丹还可以修炼鬼道术法!

蓝曦臣: 不行!

魏婴: 大哥不必担心!

魏婴:灵气是气,怨气也是气,只要运用的当!

魏婴:我用我的陈情笛子一样可以逢乱必出捍卫天下!

蓝湛: 魏婴……

蓝忘机心痛不已。

蓝启仁也顾不得魏无羡修炼诡道术法了,如今大家就只有一个目的,那便是手刃了蓝启天和蓝圣父子: 唉!

没有多久,温情的接丹手术便完成了,包扎好了伤口,她便没有任何力气了。

魏婴吃力的过去,守护着江澄……

魏婴知道江澄快要醒了说到: 江澄,温情方才是骗你的, 你的金丹好好的呢!

魏婴:你只不过是受伤了罢了!

魏婴:放心,你已经没事了!

魏婴: 你是云梦江氏的继承人, 一定要振作起来!

魏婴:江叔叔,虞夫人还有阿姐已经回到了莲花坞。

魏婴:他们还等着你回去呢!

江澄 :阿爹,阿娘,阿姐……

江澄 逐渐的醒了过来,睁开了眼睛: 魏无羡,你说的是真的?

魏婴: 当然是真的了!

魏婴:他们一开始在仙圣界里,就是放不下云梦,才恳求含光君让他们出去,回到了云梦江氏。

魏婴: 还有弟子们,师弟们!

江澄 :我要回去找他们!

江澄 起身。

魏婴:现在外面乱成一团了!

魏婴:我们一起出去, 杀出去, 你一个人太危险了,尤其外面还有一个蓝圣!

魏婴:你这次福大命大,金丹才没事,下次就不好说了!

江澄 :那么他们会不会有事?

江澄 :还有岐山温氏的人,寄予阴虎符碎片的最后一块!

江澄 :他们不会罢休的!

江澄 :如果他们知道阴虎符不在云深不知处,就会去云梦找!

江澄: 那么我爹娘,还有阿姐会有危险的!

江澄: 温逐流号称化丹手,还有温旭,温晁,还有温若寒!

温宁 :温逐流已经被含光君杀了!

温宁 :温伯伯为了淬炼从薛洋那里得到的阴虎符走火入魔,双手筋脉已经尽断了!

温宁: 以前他都是靠姐姐的针灸控制魔性的操控的!

温宁 :现在,他的手没有我姐姐医治,半个月后便会全身筋脉尽断死去。

温宁: 距离我们到云深不知处听学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十六天了!

江澄: 即便如此,那么还有温旭和温晁呢!

魏婴: 哎,区区两个小喽啰,不足为虑了!

魏婴:何况,虞夫人的紫电也非常的厉害的!

魏婴: 真要打起来,江叔叔和虞夫人联手未必会输的!

魏婴:温晁和温旭就是叫唤的欢,没有啥大本事的,怕就怕鬼界的人前去云梦!

魏婴:但是现在鬼界这边已经乱做一团!

魏婴: 估计短时间内云梦不会有事的!

江澄 听了魏婴的话,放心下来,坐在魏婴的旁边。

大家正在养伤的养伤,休息的休息,这时温宁被打飞了进来,众人全部都是一惊。

温宁: 姐姐,魏公子,我实在是顶不住了!

温宁: 他们……他们打进来了!

蓝启天大步走了进来: 哈哈哈哈…… 原来你们都躲在这里啊?

蓝启仁 立刻奔到了湛儿的身边:你要干什么?

蓝启仁: 曦臣,保护湛儿杀出去!

蓝启仁: 万不可让弟弟出事!

蓝曦臣:是,叔父,那您!

蓝启仁 :别管我!

评论(4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